注册

威海市8家企业十七届西洽会掘金5000余万元


来源:威海新闻网

4月5日至9日,威海市好当家集团、清华紫光、威力工具等8家企业赴西安参加第十七届西洽会,共达成销售协议金额5000余万元。 在西洽会上,威海市展区以威海投资环境、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推介为主。好当家集

4月5日至9日,威海市好当家集团、清华紫光、威力工具等8家企业赴西安参加第十七届西洽会,共达成销售协议金额5000余万元。

在西洽会上,威海市展区以威海投资环境、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推介为主。好当家集团、清华紫光、威力工具、新北洋、海之宝、迪沙药业等8家企业踊跃参展,产品涵盖了机电装备、电子信息、食品医药、新材料等领域。威海市企业通过展销,与各地经销商共达成销售协议金额5000余万元,进一步提高了威海产品在西部地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

4月5日下午,威海市举行了威海—西安合作发展交流会,邀请西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在西洽会期间,威海市代表团先后考察了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绿地控股集团西北总部、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先后拜访了陕西省山东商会、陕西国防科工办信息中心、航天六院等单位,就投资合作、军民技术应用等开展对接洽谈。

本次西洽会,威海市以企业为主体,以项目为纽带,以产学研、高端产业合作及拓宽西部市场为重点,面向参会各方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密切了与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科研院所、大集团大企业的合作,扩大了威海市与陕西及周边地区的合作领域。

相关新闻:

标签:威海市 企业 西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