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日照日报

4月29日,从日照市人民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签约暨全市企业上市工作会议上获悉,为建立健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和服务体系,促进中小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市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原标题:日照市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4月29日,从日照市人民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战略合作签约暨全市企业上市工作会议上获悉,为建立健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和服务体系,促进中小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市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副市长董文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文媛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加大扶持力度,要准确把握企业上市面临的形势,抓住IPO开闸和“新三板”扩容的机遇,培植后备资源,扩展上市渠道,优选中介机构,加大推进企业上市的工作力度。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调动企业上市的积极性,加快形成“政府推动、企业主动、市场促动、政策驱动”的工作机制,保质保量完成2014年度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目标。

会上,董文媛代表市政府与各区县、管委签订了《2014年企业上市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还邀请深圳交易所专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圳交易所 战略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