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大众网

     22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桂敏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孙伟在致辞中强调,当前,山东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的

  
  22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桂敏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孙伟在致辞中强调,当前,山东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的重要阶段,经济转型升级处于关键时期,发展具有巨大潜力和空间,这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22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确定,将按照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推动山东企业上市融资,促进山东上市公司规范发展,利用好各类债券融资工具,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桂敏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孙伟在致辞中强调,当前,山东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的重要阶段,经济转型升级处于关键时期,发展具有巨大潜力和空间,这为双方的战略合作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他希望双方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为契机,积极开展技术、监管、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全面推进山东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上海证券交易所 战略合作备忘录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