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开行山东分行与临沂签订金融合作备忘录


来源:和讯网

记者温跃 赵小亮 通讯员殷婷婷报道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临沂市政府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签约共达成17个项目、350亿元的融资合作意向。 据了解,当前临沂正处

记者温跃 赵小亮 通讯员殷婷婷报道 日前,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临沂市政府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签约共达成17个项目、350亿元的融资合作意向。

据了解,当前临沂正处于工业化中期和城镇化加速期,临沂市委、市政府确定把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作为跨越发展的总抓手,举全市之力实施“10+6”产业推进计划,重点培植现代农业、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10大优势产业,着力发展新能源、信息技术等6大新兴产业;把构建现代城镇体系作为跨越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力完善城乡基础设施,促进产城融合,加快形成大中小城市、小城镇、农村社区互促共进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格局。在此背景下,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的金融支持将有力地促进临沂市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城镇体系。

相关新闻:

标签:金融合作备忘录 临沂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