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香港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5月8日,为密切鲁港两地在资本市场领域的合作,推动我省更多的企业赴港上市融资,推动境内外上市公司利用香港资本市场募集资金,深化山东与香港在金融资本市场领域的交流合作,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香港交易及结

5月8日,为密切鲁港两地在资本市场领域的合作,推动我省更多的企业赴港上市融资,推动境内外上市公司利用香港资本市场募集资金,深化山东与香港在金融资本市场领域的交流合作,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在济南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支持推动山东省内企业到香港上市、课题研究、信息互换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为我省企业赴港上市开辟绿色通道,这是我省与境外交易所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此前,我省分别与新加坡、日本、德国、韩国等境外证券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订的备忘录也是香港交易所与我国省级政府签订的第二个合作备忘录。截至目前,我省已有37家企业在香港上市,占全省境外上市总数的42%,累计募集资金641亿元,占境外上市融资的82%。

相关专题: 中国公司金融论坛  

相关新闻:

标签:合作 香港 交易所签订战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