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开行山东省分行与临沂签订金融合作备忘录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临沂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签金融合作备忘录 20日上午,临沂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出席签

原标题:临沂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签金融合作备忘录

20日上午,临沂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出席签约仪式。

临沂市政府此次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约,共达成17个项目、350亿元的融资合作意向。当前,临沂市正处于工业化中期和城镇化加速期,临沂市委、市政府确定把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作为跨越发展的总抓手,举全市之力实施“10+6”产业推进计划,重点培植现代农业、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10大优势产业,着力发展新能源、信息技术等6大新兴产业;把构建现代城镇体系作为跨越发展的重要引擎,大力完善城乡基础设施,促进产城融合,加快形成大中小城市、小城镇、农村社区互促共进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格局。在这种大背景下,各级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参与尤为重要。国家开发银行是我国中长期投融资的主力银行,曾在临沂市基础设施、农业开发、高校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很多支持与帮助。此次双方签订协议,标志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有力推动银政企各方共赢发展。

于泽水一行到兰山区东关社区、李官镇等处进行了实地调研。

临沂市领导尹长友、冯安、李作良、刘继双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省分行 金融合作备忘录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