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阳光产险积极组织参加"春博会"生活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山东网

近日,德州阳光产险积极参加由市电视台主办、市保险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春博会”生活展活动。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展示了阳光产险的品牌形象,又拉近了保险企业与社会公众的心理距离,为全市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原标题:德州阳光产险积极组织参加"春博会"生活展宣传活动

近日,德州阳光产险积极参加由市电视台主办、市保险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春博会”生活展活动。

本次生活展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针对广大市民,展开保险知识和行业服务科普宣传。为切实做好宣传组织活动,进一步提升阳光保险的品牌形象和社会认知度,阳光产险德州中支高度重视,由市公司人事行政部牵头,抽调客户服务部、个人客户部、理赔服务部等部门职业素养高、业务知识强、服务意识好的骨干精英成立专项宣传分队。活动开展过程中,宣传人员向广大消费者累计发放公司简介、投保须知、理赔须知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同时,以热情的服务和精湛的业务知识,详细解答广大市民的咨询疑问,广泛宣传阳光产险服务优势,为群众解决小问题,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展示了阳光产险的品牌形象,又拉近了保险企业与社会公众的心理距离,为全市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产险 阳光 组织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