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历下支行积极参加“婚博会”宣传分期业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12日至7月15日,济南夏季婚博会在舜耕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珠宝首饰、婚纱摄影、餐饮、旅游、家装、婚礼策划等众多婚庆知名品牌参展。在省分行营业部的统一安排下,建行济南历下支行对参加此次展会

7月12日至7月15日,济南夏季婚博会在舜耕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珠宝首饰、婚纱摄影、餐饮、旅游、家装、婚礼策划等众多婚庆知名品牌参展。在省分行营业部的统一安排下,建行济南历下支行对参加此次展会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布置。在活动现场,该支行重点向客户宣传营销信用卡安居分期、购车分期、旅游分期、餐饮分期、家电分期、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等特色分期产品,受到客户的欢迎。通过此次参展,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建设银行龙卡婚庆分期的品牌认知度,扩大了行业影响力,拉动了潜在购买需求,为进一步拓展泉城婚庆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济南历下支行 婚博会 宣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