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分行组织参加“爱心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后,建行枣庄分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根据枣庄银监分局部署,为持续提升宣传的参与度和覆盖面,9月20日,该行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开展

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启动后,建行枣庄分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根据枣庄银监分局部署,为持续提升宣传的参与度和覆盖面,9月20日,该行组织青年员工集中开展“爱心公益”暨“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当天,该行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通过展示活动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展示,以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金融产品知识为宣传重点,全方位宣传普及建行金融产品和服务有关知识内容,引导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科学合理使用建行产品和服务,防范金融投资风险,认真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现场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活动上,该行青年员工踊跃购买了留守儿童制作的明信片,向留守儿童奉献了自己的爱心。(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宣传 枣庄 爱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