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泰康人寿积极开展六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

原标题:德州泰康人寿积极开展六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积极响应德州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的工作要求,有效增强公司全体伙伴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泰康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

原标题:德州泰康人寿积极开展六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为积极响应德州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六个五年规划》的工作要求,有效增强公司全体伙伴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泰康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在全中支范围内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日前,泰康人寿德州中支召开了六五普法专题工作会,会上要求各级部门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内容,确定了每月20日进行法律答疑等活动。

会上,德州中支总经理谢泉志做了讲话。他强调让员工获得学习的机会、不断成长,是对伙伴最大的福利,希望通过普法活动的长期开展,让大家学到健全、系统的法律知识,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泰康人寿德德州中支自成立之初,始终依法经营、稳健进取,相信通过此次系统法规知识学习,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法制化管理水平,营造人人学法、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和谐氛围,为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标签:德州 泰康 宣传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