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阳光产险积极参加"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原标题:山东阳光产险积极参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月8日,山东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济南泉城广场如期举行。省、市政府金融办、保监局、保险学会、行业协会领导,新闻媒体记者及驻济各产、寿保险公司现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倾听由心、互动你我为主题,集中展示山东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理念,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倾听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需求和对保险服务的心声,让社会公众进一步认识保险的功能和作用,促进行业提升服务意识,改善行业形象,聚焦诚信服务。活动过程中,山东阳光产险与济南中支10名代表整齐着装,身披绶带组成方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不少群众主动向前咨询。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承保、理赔环节注意事项,以及阳光保险闪赔升级、增值服务等特色服务,我司员工向现场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活动现场发放客户服务专刊,诠释了快速和关爱的服务文化理念,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

当天,日照、东营、莱芜、菏泽、淄博等中支公司,还通过积极与寿险联合、发放阳光保险客服报专刊等方式,在当地认真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郭凯] 标签:保险公众宣传日 山东 阳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