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阳光产险组织系列活动迎“八周年司庆”

山东阳光产险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八周年司庆"

7月5日,阳光产险总公司转发阳光保险集团《关于组织开展“八周年司庆”相关活动的指导意见》之后,山东阳光产险立即行动,紧紧围绕“隆重但不张扬,简朴而不铺张,突出抓好结合”的总体指导原则,制定并印发了全省司庆活动方案,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八周年司庆”。

方案下发后,全省各级机构根据要求,纷纷在职场、营业大厅、会议室等场所悬挂起司庆横幅,广泛动员全员组织开展观影、座谈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司庆八周年”。7月23至24日,阳光产险东区后援中心代表及分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利用下班时间,认真集中观看了《心中的太阳》系列专题片,全面了解公司创业历程和创新发展之路。25日,《心中的太阳》专题“观影”座谈交流会成功召开。东区后援中心及分公司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和入司不满一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会上,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岗位以及成长经历,围绕公司从创业诞生,到跨越发展过程中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

下一步,山东阳光产险将按照要求,把扎实推进活动开展与第四届客服节、三季度业务竞赛、技能大比武活动等阶段关键工作紧密结合,认真组织参加八周年视频会议和主题晨会,广泛动员参与“随手拍阳光”、努力推广先进典型等,不断将“八周年司庆”系列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王梓文] 标签:阳光 组织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