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城镇化会议召开在即 5只概念股再启航


来源:投资快报

据悉,备受外界关注的全国城镇化工作会议将于12月中旬召开,《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也有望接着出台。达刚路机的主营业务为沥青加热、存储、运输设备,沥青材料的深加工设备和沥青路面施工专用车辆及筑养护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达刚路机(300103)

达刚路机在深交所互动易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销售区域以前是东部和中部地区居多,近几年西部地区的销售额在逐年增加。公路每五年要进行一次全国公路干线大检查,公司预计明年下半年之后养护市场将会有较好的表现。另外,达刚路机表示,对于并购,公司一直在做这方面的调研考察。

达刚路机发2013 年三季报显示,1-9 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2 亿元,同比增长17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3 亿元,同比增长60.28%。长江证券认为,公司致力于研发和制造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端智能化筑养路机械设备,注重产品完善与创新,截止报告期已有多项新产品进入试制阶段,为公司未来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达刚路机的主营业务为沥青加热、存储、运输设备,沥青材料的深加工设备和沥青路面施工专用车辆及筑养护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雅克科技(002409)

雅克科技主要产品都是应用于聚氨酯材料的阻燃剂,目前已拥有9.3万吨有机磷阻燃剂产能。公安部350号文取消了此前的65号文中外墙保温材料阻燃等级必须达到A级的规定,为聚氨酯应用于外墙保温材料消除了障碍。绿色建筑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节能,而外墙保温是建筑节能的最大一块,未来聚氨酯作为外墙保温材料的大规模推广必将拉动聚氨酯阻燃剂的需求。

主攻阻燃剂市场的雅克科技近日突然宣布了一项令投资者眼前一亮的投资计划,将涉足液化天然气(LNG)的保温板材项目。根据公司介绍,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公司已经充分了解了保温绝热聚氨酯泡沫市场并掌握了生产该泡沫及板材的技术。本项目将利用现有及开发之中的技术为下游大型液化天然气船提供优异性能的保温绝热材料,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均实现净利润3615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概念股 外墙保温 城镇融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