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省高青经济开发区创新机制抓招商

原标题:山东省高青经济开发区创新机制抓招商

今年以来,高青经济开发区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主旋律、经济发展主抓手,不断出台各项措施,优化投资软环境,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1至9月,招商引资过亿元项目共有12个,其中已注册项目2个,已签约项目2个,在谈项目8个。

一是落实“一把手”责任机制。通过制定“四个一”工作责任制,将开发区班子成员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联系、安排、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完成县委、县政府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抓好开发区招商引资环境整治工作,切实为外来投资者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二是加强项目跟踪督促制度。选派干部到招商项目现场、辖区企业担任“第一助理”,对招商项目的立项、规划、环评、用地等手续办理做到“一包到底”,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结果”,实行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对已落地项目、企业,“第一助理”发挥协调、解难、监管等作用,全程参与企业管理,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用水、用电、用气等一系列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高青 招商项目 经济开发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