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阳光产险威海中支在全省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原标题:阳光产险威海中支在全省系统技能大比武中荣获佳绩

为全面展示阳光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优秀员工“传、帮、带”的能动作用,更好地提升阳光员工的技能水平和服务水平。7月20日和27日,阳光产险威海中支积极参加了省分公司组织的理赔和客服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此次比赛恰逢阳光保险第四届客服节开展之际,得到了威海中支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经理为组员的技能大比武领导小组,精心筹划安排比武活动,通过前期内部的选拔,决出了参加省公司理赔、客服技能大比武决赛选手。此次技能大比武的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务考试两部分内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威海中支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获得了骄人的成绩。理赔参赛队获得个人单项第一和团体第三的优异成绩,客服参赛队伍获得个人优秀服务标兵和团体优秀服务机构的殊荣。

上述成绩的取得极大的鼓舞了威海中支全体员工的士气,充分调动了各条线员工立足岗位、钻研技术的积极性,锻炼了员工的实践操作能力,有效的加强了岗位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岗位技能的提升,对今后理赔、客服工作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王梓文] 标签:技能 阳光 威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