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阳光产险临沂中心支公司荣获"先进党组织"称号

原标题:阳光产险临沂中心支公司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日,在阳光保险集团召开的七、一党建座谈暨表彰会议上获悉,阳光产险临沂中心支公司被阳光保险集团公司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凤龙代表临沂中支进京参加了座谈会,并接受表彰。

2012年,临沂中支党委带领公司全体共产党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公司经营发展的中心任务,立足岗位,争先创优,认真抓好党委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班子团结,廉洁自律,党员学习抓得紧、管得严,党员作用效果明显,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政廉洁,公司各项管理进一步得到规范。

临沂中心支公司党委将珍惜荣誉,始终坚持以阳光文化为指引,不断发扬成绩,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公司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在夯实公司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加快公司业务发展,实现公司价值提升,为公司二五规划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凯] 标签:临沂中心支公司 阳光 党组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