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光天化日飞车抢包 民警监控抓获归案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滨州:小伙光天化日飞车抢包民警监控锁踪抓获归案 齐鲁网滨州讯夏天到了,随着市民的户外活动也逐渐的增多,各类街头侵财性犯罪活动也呈上升趋势。这不就有犯罪分子盯上了女士的手提包,驾驶摩托车进行抢夺

原标题:滨州:小伙光天化日飞车抢包民警监控锁踪抓获归案

齐鲁网滨州讯夏天到了,随着市民的户外活动也逐渐的增多,各类街头侵财性犯罪活动也呈上升趋势。这不就有犯罪分子盯上了女士的手提包,驾驶摩托车进行抢夺。

近日,滨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她在公交站牌等车的时候,被一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手提包。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了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民警通过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带个黑色口罩,驾驶一辆黑色的踏板摩托车,在路上寻找作案目标,在发现步行的刘女士之后,尾随其后,加速抢走其手中的提包,然后向东逃窜。随即办案民警通过视频天网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发现嫌疑人在作案后,逃窜到市区一摩托车店内。民警分析认为嫌疑人很可能在这里将作案摩托车卖掉,于是立即前往了解情况。

通过了解,犯罪嫌疑人在卖摩托车的时候,曾经出示过一张马某某的身份证,经了解,这张身份证是假的,但是我们的觉得犯罪嫌疑人会继续使用这张身份证的,我们就根据这条线索继续侦查。

解说:通过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利用这张假身份证在济南一宾馆入住,于是立即前往济南,在当地民警的配合下将嫌疑人抓获归案。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姓杨,有抢劫的前科,因为出狱后不务正业,所以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现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民警 小伙光天化日飞车 抓获归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