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沧州偷车贼潜入德州时被困 民警玉米地将其抓获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偷车贼逃跑途中弃车 民警玉米地将其抓获 齐鲁网8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河北沧州的马先生发现爱车消失,立刻报了警,沧州警方调取了马先生小区以及周围路口的监

原标题:德州偷车贼逃跑途中弃车 民警玉米地将其抓获

齐鲁网8月12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河北沧州的马先生发现爱车消失,立刻报了警,沧州警方调取了马先生小区以及周围路口的监控录像,发现被盗车已经进入了山东省德州宁津境内,于是沧州警方向宁津警方发出了协查通报。

宁津县张大庄镇派出所民警王凯称,民警发现沈庄南北公路的路东有一辆车银白色,但是没看到车牌号。

宁津县张大庄镇与河北沧州搭界,很快就发现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与丢失车辆相似,并且行迹可疑。

就在民警接近面包车的时候,面包车往后倒车,陷入泥土没有倒出来,司机就往东跑10左右,又开始往玉米地跑。

司机的异常举动,让民警更加确信这个人就是犯罪嫌疑人,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后面追赶,一路前面堵截,最终将嫌疑人抓获。

相关新闻:

标签:民警 沧州 玉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