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男子持假币平阴购物 民警前后夹击抓获疑犯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两男子持假币购物换真钱被抓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 杜洪雷 通讯员 李正伟) 近日,平阴县公安局利用遍布城区主干道的"天网工程"成功抓获两名使用假币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币6400余元,涉案车

原标题:两男子持假币购物换真钱被抓

本报11月19日讯(记者 杜洪雷 通讯员 李正伟) 近日,平阴县公安局利用遍布城区主干道的"天网工程"成功抓获两名使用假币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币6400余元,涉案车辆一辆。

11月5日下午2时50分,平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有人正在使用100元的假币,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豫N牌照的黑色轿车。"民警于雷通过"天网工程"对两小时内途经城区的车辆进行了耐心查找,终于发现豫NGQ××5号黑色本田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进行了布控。

下午3时20分许,巡逻民警在翠屏街一中门口发现了该嫌疑车辆停放在学校门口,一人正坐在驾驶座上且车并未熄火。为防止嫌疑人闻讯逃窜,民警立即电话联络另一搜寻小组,两小组对嫌疑车辆实施前后夹击,当场将犯罪嫌疑人高某(男,28岁,安徽省阜阳市人)抓获,并将另一名正在商店内购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56岁,安徽省阜阳市人)抓获,经搜查,民警当场在嫌疑车辆内发现假币6400余元和已置换的人民币零钱。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张某对持有、使用假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假币 民警 夹击抓获疑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