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警方抓获跨省贩毒嫌犯 包成糖果利用快递贩毒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济南警方抓获三名利用航空快递跨省贩毒嫌犯 新华网山东频道12月17日电(吴书光、邹宁、马小荣)四川毒贩阎某本以为利用航空快递将冰毒伪装成一般货物运送,既迅速又安全,不料被山东济南历下警方和济

原标题:济南警方抓获三名利用航空快递跨省贩毒嫌犯

新华网山东频道12月17日电(吴书光、邹宁、马小荣)四川毒贩阎某本以为利用航空快递将冰毒伪装成一般货物运送,既迅速又安全,不料被山东济南历下警方和济南机场公安民警发现,并将阎某上线付某以及济南购买者一举抓获。

今年11月3日,济南机场公安处的民警通过有关系统对航空快递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自四川成都邮寄至济的快递包裹有"猫腻".

"包裹里看似是糖果等一般物品,实际上却是冰毒。"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中队长于波说,而装有冰毒的快递包裹上标明,收件人为济南历下区高某。

11月6日傍晚5点,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化妆成送快递的工作人员,将这个包裹送到所标明的地点,并将签收的冯某成功抓获,当场缴获冰毒50余克。冯某交代自己所购冰毒是从四川人手里购买的,并提供了联系方式。警方遂赶赴四川抓获冯某的上线。

11月12日16时许,济南警方在成都警方配合下,将贩毒嫌疑人阎某抓获,并从当场从其身上缴获冰毒约1克。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阎某又供述:他卖给济南冯某的货大部分都来自其老板付某。

"自2012年以来,阎某分三次从上线付某处以每克百余元的价格购买冰毒110克,阎某再每克加价几十元到一百元不等,再贩卖给济南的冯某。"历下分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办案民警介绍。

11月14日晚8时许,专案组民警又赶赴成都某小区将阎某的上线付某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警方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南 快递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