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撞死行人逃逸 交警调取30处监控将其抓获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撞死行人逃逸 交警调取30处监控将其抓获 晚报讯 12月2日,十梅庵路50号处发生一起致人死亡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案发后,李沧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在支队事故预防处的指挥督导下,经过

原标题:男子撞死行人逃逸 交警调取30处监控将其抓获

晚报讯 12月2日,十梅庵路50号处发生一起致人死亡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案发后,李沧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在支队事故预防处的指挥督导下,经过缜密侦察,于12月6日成功侦破“12·2”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昨天记者从李沧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肇事司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12月2日下午1时45分左右,接支队122指挥中心指令:十梅庵路50号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受重伤,肇事车辆逃逸。李沧交警大队的值班负责人立刻带领事故民警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事故致一名行人受重伤,肇事车辆已经逃逸,现场没有遗留物。通过现场询问目击证人,办案民警初步判定肇事车辆可能是一辆白色的小轿车。由于事故发生路段正在施工,行人较少,民警一时没有找到其他有价值的线索,但确定了受害人为王某某,男,63岁,山东省莒县人,在附近一工地务工,王某某于12月5日晚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事故现场勘查和仔细研判,专案组及时调整侦破思路,在案发地周边调取了30余处监控录像,在连续奋战两昼夜后,专案组终于在12月6日发现鲁BS9C××号白色雪弗兰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联系现场目击者辨认,基本确定该车就是肇事逃逸车辆。经网上查询,鲁BS9C××号轿车车主为王某某,男,34岁,山东郓城人。专案组民警立即行动,于12月6日下午在家中将王某某抓获。目前,王某某已被李沧大队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行人 调取30处监控将 逃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