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飞车党深夜抢劫 “拎包独行女”是重点目标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警方前线》报道,国庆节期间除了要过的快乐,人身和财物安全也不能马虎,特别是晚上在马路上单独走的女性,昨天济南槐荫警方就打掉了一个飞车抢夺团伙。10月4号下午,嫌疑人徐某某、田某某、孙某某和率某某,四人飞车抢夺团伙成员,被全部抓获,被抢的现金、手机等物品全部追回。

原标题:猖狂:飞车抢夺 专挑独行女性

齐鲁网10月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警方前线》报道,国庆节期间除了要过的快乐,人身和财物安全也不能马虎,特别是晚上在马路上单独走的女性,昨天济南槐荫警方就打掉了一个飞车抢夺团伙。

济南槐荫刑警二中队教导员孟飞中称,10月1号晚上18点,他们在辖区段北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说自己在省立医院西院门口等车的时候,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自己的苹果手机。

飞车抢夺发生后,槐荫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不过一天之后,10月3号晚上在槐荫区,一名女子在下班途中被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挎包,由于手法相似,警方将两起案子并案侦查。 孟警官称,10月4日下午警方在老屯汽配城发现几名男子比较可疑,于是进行了秘密跟踪。根据前期调取的录像和现场走访的证据,确定了几名犯罪嫌疑人。

10月4号下午,嫌疑人徐某某、田某某、孙某某和率某某,四人飞车抢夺团伙成员,被全部抓获,被抢的现金、手机等物品全部追回。犯罪嫌疑人主要利用晚上六点到九点钟左右这段时间作案,独行的女性是他们主要选择这样的对象。

民警了解到,4名嫌疑人都在汽配城打工的,嫌工资少,就商量去抢夺,他们交叉作案,趁天黑选择单身女性下手,如果遇到反抗就实施暴力,共抢夺手机四部,现金5000多元,各类银行卡购物卡价值十多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飞车抢夺 独行 抢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