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史志办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2015年3月至今,滨州市史志办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滨文明办〔2015〕8号)要求,认真履行市级文明单位职责,积极开展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原标题:滨州市史志办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17日讯 2015年3月至今,滨州市史志办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滨文明办〔2015〕8号)要求,认真履行市级文明单位职责,积极开展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按时高质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史志办根据单位实际,制定了“志愿服务活动轮值表”,明确了工作要求,责任落实到人。每月第二周周日上午9点,市史志办干部职工准时来到划分的责任区域,重点对公路沿线、人行道、绿化带进行认真清扫,并对建筑物、道路路面、路灯杆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环境保护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市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志愿服务 史志办 环境卫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