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开展集中整治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6日,记者在滨州市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会议上获悉,自8月16日至10月20日,我市将在市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副市长王瑜出席会议。 据悉,在此次市城区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16日,记者在滨州市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动员会议上获悉,自8月16日至10月20日,我市将在市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副市长王瑜出席会议。

据悉,在此次市城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将重点整治破坏绿化、盗挖树木等破绿毁绿行为;整治店外经营、店外制作、店外洗车、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摆灯箱、乱设摊点、乱设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等行为;整治露天烧烤、占道小炒;整治占道堆放砂石料、沿街设置废品收购点,市场冒尖、市场周边乱设摊点和自发违规市场,以及车辆占道停放、二手车市场占道经营等;整治沿街经营业户违规经营、无证经营,以及市城区内未经审批的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整治市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破损,督促建筑工地设置围挡,实行出入口硬化;整治乱倒垃圾、车辆带泥上路,以及向市城区水系乱扔、乱倒垃圾污物等行为,并清理水面、沟渠漂浮和积存的垃圾。

(记者任斐通讯员刘锡明吴成波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环境 滨州市 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