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将用3年时间对村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7月30日,记者从滨州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上获悉,除城市规划区范围内需拆迁、规划撤村并点的行政村外,所有村(居)我市将利用3年时间,实现硬化、净化、美化。 会议指出,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7月30日,记者从滨州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上获悉,除城市规划区范围内需拆迁、规划撤村并点的行政村外,所有村(居)我市将利用3年时间,实现硬化、净化、美化。

会议指出,我市实施农村公路“三通”工程,努力实现村村通、村内通、街巷通。确保今年下半年完成600个村以上,到2016年全面完成所有需要硬化的村庄。

我市将配备专职环卫保洁队伍,全面清除村庄垃圾死角。乡镇(街道)按每3000-5000m2、村(居)按300-500人配备1名保洁员的标准组建,村(居)收集容器按每户不低于8升容量的标准配备,垃圾中转站原则上每个乡镇(街道)建设1座,垃圾处理厂(场)原则上按照“一县一场”标准建设。 2016年上半年,全市91个乡镇(街道)、5255个村(居)的环卫机构设置率,专职保洁员配备率,环卫基础设施配备率,垃圾清运率和垃圾处理率全部达到100%。

(记者高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用3年时间对村 年时间对村环境 综合整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