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空气质量亮"红灯" 多监测点陷重度污染


来源:齐鲁晚报

23日,济南的天空灰蒙蒙的,让人重温了冬日中“雾霾围城”的场景。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的数据显示,济南大半监测点位陷入重度污染。 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的数据显示,17时,济

23日,济南的天空灰蒙蒙的,让人重温了冬日中“雾霾围城”的场景。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的数据显示,济南大半监测点位陷入重度污染。

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的数据显示,17时,济南15个监测点位中,重度污染有8个,不适宜户外活动,出行要戴口罩;中度污染有6个,建议停止户外锻炼,减少户外活动;只有跑马岭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建议减少户外活动。空气质量“全军覆没”,无一优良。

济南市环保局有关人士表示,因为近日济南气压偏低,风力较小,如同一个大锅盖罩在了省城上空,空气流动性差,导致空气质量变差。

相关专题: 治污进行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空气质量 济南 红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