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牛祥龙:“寻找齐鲁最美别墅”活动具有前瞻性意义

2013年08月02日 15:04
来源:凤凰网山东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牛祥龙男、汉族。1981年生于“兵圣”孙武的故乡山东省惠民县, 潜心研习易经十余载、主研奇门遁甲、风水与命理。

刘伯温奇门遁甲研究者,命理与现代环境高级策划师,现代管理决策高级顾问。

凤凰网山东:站在风水学的角度来讲,您认为一个风水好的别墅具备哪几个要素?

牛祥龙:风水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山环水抱,藏风聚气是风水的核心要素。不管是山区还是平原须具备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风水要素。因此在选择时需要用心考察所选别墅的周边环境以及形式各异的别墅对于居家风水的影响。别墅风水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宅主的运气。

凤凰网山东:从别墅的内部环境来讲(室内装潢,功能区的划分布局,物品摆放,室内光线)有什么禁忌?

牛祥龙:房子的功能是人类休养生息的地方,室内装潢以暖色调为主、不要太艳或太亮。卧室要向阳,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客厅要亮堂,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纷。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最好也不要种,此类植物较阴,若长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解决方法:要选宽阔叶面的、或是生命力强的花卉为宜。

厕所要选择背阴的地方,马桶切忌放在房屋的“中宫”位置。

厨房禁忌在西或西北方,炉灶的摆放位署不可以对著後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损。解决方法:可以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

凤凰网山东:一处风水不好的别墅,可以调整吗?怎么调整?

牛祥龙:可以调整,每处别墅的风水问题不同,调整的方法都不相同,这个问题必须现场勘查后才能定论,不能妄言

凤凰网山东:您认为什么是最美别墅?

牛祥龙:人是万物之灵,一处风水上佳的别墅,说到底还要依据房屋的卦位,屋主的命卦,配合五行生克,地支三合、三会,选择适合的吉祥饰物,摆放在喜用的位置,运用五行生、克的法则,对屋主的运气可发挥极大的效果。

何为最美别墅?大抵就是房屋与人天人合一的一种中国古老的理想状态。创造良好的生存环境,自古就是人类的追求,在五千年的文明发展中,衍生出了融古人大智慧为一体的风水学。"气乘风而散,界水则止。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风水"。通过对周围环境的挖掘与调整,使其对人产生有利的影响,强化人的力量,以谋求生活的福祉。

活动寄语:

自古至今“上风上水”是人类对居住环境追求,最美别墅活动的举办也顺应了现代人民对居住环境崇高理念,最高居住环境的发现具有前瞻性意义。祝愿最美别墅活动圆满成功!越办越好!感谢《最美别墅》团队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谢谢!有不足之处请谅解指正,及时沟通。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别墅 牛祥龙 具有前瞻性意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