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体提升型


来源:凤凰网山东

就是通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在抓好一个村的基础上,示范、辐射带动全镇村居全面提升。无棣县信阳镇南张村道路常年失修,村头脏乱差,村内路难行。为了改变面貌,市财政局自2011年进行重点帮扶,投入300万

整体提升型是通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在抓好一个村的基础上,示范、辐射带动全镇村居全面提升。无棣县信阳镇南张村道路常年失修,村头脏、乱、差,村内路难行。为了改变面貌,市财政局自2011年进行重点帮扶,投入300万元对村内进行集中修建,村庄环境有了根本改观,成为全市生态文明村。对于南张村的变化,镇党委、政府因势利导,及时进行总结推广,对全镇57个村全部进行整体规划,力争用三年的时间实现村村大变样,让信阳镇成为无棣县城新景观。

相关专题: 凤凰随笔—美丽乡村看滨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提升 整体 无棣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