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带动型


来源:凤凰网山东

就是通过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企业反哺农业,帮助落后村庄改造。但单靠企业自身难以整体规划,全面提升,需要“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的支持,助其完成美丽乡村建设。邹平县韩店镇西韦村道路年久失修,大街小巷坑洼不平

企业带动型是通过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企业反哺农业,帮助落后村庄改造。但单靠企业自身难以整体规划,全面提升,需要“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的支持,助其完成美丽乡村建设。邹平县韩店镇西韦村道路年久失修,大街小巷坑洼不平,村民出行不便。齐星集团有意帮扶解决困难,县里及时投入配套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和企业共同投资70万元,新修道路2300米,排水沟1000米,新建了500平方米的文化广场,投资32万元,安装了变压器。村居变了样,村民心里也舒畅了。

相关专题: 凤凰随笔—美丽乡村看滨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企业 带动 财政奖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