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滨城市西办高点定位谋发展 美景良策推招商


来源:凤凰网山东

滨州滨城市西办高点定位谋发展美景良策推招商 人民网滨州6月6日电六月的滨州,绿树成荫,生机勃勃。6月5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2012年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大学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是该办

滨州滨城市西办高点定位谋发展美景良策推招商

人民网滨州6月6日电六月的滨州,绿树成荫,生机勃勃。6月5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2012年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大学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推介会,是该办贯彻落实滨城区“1241”总体工作思路,抢抓“黄蓝”两区建设机遇的又一重大举措。

市西街道办事处立足实际、高点定位、紧紧围绕“一心、三区、三带、三轴”加大招商与建设力度:“一心”即以太阳湖阳光政务区为核心;“三区”即南海绿轴片区、珍珠湖绿轴片区、黄河风情园片区;“三带”即新立河景观带、南环河景观带、沿黄高效生态示范带;“三轴”即渤海十一路轴心区、渤海十八路轴心区、南外环轴心区。此次项目招商推介会推介出的11个地块,主要分布在新老城区结合部、沿各风景区和绿化带,这些位置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开发条件比较成熟。

滨州市浙江商会秘书长、山东省瑞锦房地产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晓天说,参加本次招商推介会,让我看到了市西的新发展、大变化。这次推介的11个地块中,我们对9号和10号地块比较感兴趣。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参与到市西今后的建设与发展中。

市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福江接受采访时说,今天举办这次项目招商推介会,是加快城市经济发展,推进“四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是城中村改造,招商先行,在当前房地产疲软的情况下,从全过各地借助商会力量找一些比较大的开发商,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推介地块的价格,保证居民利益最大化;二是通过有实力、有境界的开发商的参与,能够大幅提高城中村改造的档次和品位;三是利用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进行土地推介,能够充分取得群众的信任,避免因群众不信任引发的矛盾。

据了解,为加快促进“城中村”改造开发和城市经济发展,滨城区政府出台相应的优惠政策,积极鼓励开发商参与旧村盘开发。同时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实行“无障碍项目”制度,设立“城中村”改造“一站式”服务机构,综合协调办理“城中村”改造项目手续,简化审批流程。此次项目推介会共有来自上海、浙江、福建等全国各地的外商一百多家,已签订合作意向书30份,合作意向投资13.76亿元,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金融、城中村改造等领域。(刘金平方云)  

相关专题: 滨城区幸福市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招商 高点定位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