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西街道下半年将修建80公里路面


来源:中国经济网

滨州市西街道下半年将修建80公里路面 8月28日, 滨州市西街道公路硬化分管领导、公路管理站工作人员、居委会“两委”以及部分居民正在整修油坊李居委会200米左右的破损路面,在一台挖掘机的协助下,工程

滨州市西街道下半年将修建80公里路面

8月28日, 滨州市西街道公路硬化分管领导、公路管理站工作人员、居委会“两委”以及部分居民正在整修油坊李居委会200米左右的破损路面,在一台挖掘机的协助下,工程速度大为提高,截至目前,挖掘道路两边排水沟100多米,整修路面120米。

据悉,市西街道下半年将为11个村居修建80公里路面,其中将投资210万为菜园李、姬家沟、李口等11个居委会进行道路硬化,投资56万用于村居美化,投资22万用于治安监控。       自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以来,滨城区市西街道高度重视,坚持政府是主导,群众是主体的原则,因村而宜,按照“四化”“五覆盖”的要求,逐村制定实施方案,街道成立专门机构,一村一套班子,统一规划、统一预算、统一政策、统一招标、统一施工、统一验收、全程盯靠。      

该街道注重加强领导,健全机构。成立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督导考核组、宣传报道组。成立三个指挥部,分别是道路硬化指挥部,净化亮化指挥部,村居美化指挥部,各负其责,迅速开展工作。出动宣传车一辆,在各村居循环播放,印制宣传品9000余份发放到户,明确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家喻户晓、群众支持,在全办掀起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

该街道细致摸排,制定方案。组织相关人员,到村居实地查勘绘制村居道路概况图,为下一步村居道路硬化、净化、亮化、美化提供第一手资料。各村居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整治方案,街道审核把关,做到成本最低、效果最好、操作性最强。明确政策、落实奖惩。街道按照以奖代补的原则,准备投入资金300万元,帮助各村居多渠道筹措资金。 (通讯员:罗冬云王麦菊闫亮亮)

相关专题: 滨城区幸福市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街道 修建80公里路面 村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