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西街道“四化”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

村内妇女义工队修剪花草,美化环境   自全区范围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市西街道高度重视。街道把这项工作作为进一步深化村居差异化目标管理、维护基层党员形象、树立班子威信、为明年农村换届选举打

村内妇女义工队修剪花草,美化环境

  自全区范围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市西街道高度重视。街道把这项工作作为进一步深化村居差异化目标管理、维护基层党员形象、树立班子威信、为明年农村换届选举打基础的惠民工程来抓。具体工作中,街道坚持政府是主导,群众是主体的原则,因村而宜,按照“四化五覆盖”的要求,逐村制定实施方案,街道成立专门机构,一村一套班子,统一规划、统一预算、统一政策、统一招标、统一施工、统一验收、全程盯靠。街道按照以奖代补的原则,准备投入资金300万元,帮助各村居多渠道筹措资金,力争下半年按期高标准完成11个居委会的整治任务,把各项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检验的廉政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目前各项工作全面开工,“四化”工作交叉推进,注重实际效果,全力冲刺年底目标。(董克洋李国庆)

相关专题: 滨城区幸福市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街道 工作 四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