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十一游山东 尽享缤纷民俗

商河鼓子秧歌

在国庆节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品文化、赏民俗成为不少人的出游选择。山东作为文化大省,自然少不了文化民俗活动。黄金周期间山东省17地市很多景区景点不仅推出了优惠政策,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民俗活动。

假日期间,九顶塔民族欢乐园举办第十届赶秋节,届时,全国民间绝技展演、农民舞丰收乐、非洲风情舞蹈等保留节目同时上演,还可以在特色民族村里与部落居民一起尽情狂欢。《好汉秦琼》、《地道战》、《山洪暴发》等中华民族欢乐园经典互动实景剧仍将如期上演,拉木鼓、走板鞋等传统游戏依然期待游客的参与。您也可以到商河县全民健身中心,观看“非物质文化遗产” 鼓子秧歌、花边鼓舞展演亦或是周五、周六晚8:00去章丘绣源河风景区观音乐喷泉看水幕电影。

假日期间,灵岩寺第六届佛教文化节和五峰山道教法会也将如期举行,游客即可寻古探幽,又可感受不同的宗教文化。

刚刚荣升为国家5A级景区的“天下第一泉景区”假日期间在趵突泉举办迎国庆书画展、国庆老电影放映会; 在大明湖举行羌族、藏族等少数民族的十四个风情演出;另外,第三十一届千佛山“九九重阳山会”也将于国庆节后10月12日拉开帷幕,届时会有茶文化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重阳美食会、重阳敬老爱老活动等近十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民俗 山东 文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