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山东省委常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7月18日 13:07
来源:齐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山东省委常委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各地调研指导

齐鲁网7月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连日来,省委常委深入各地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指导。

才利民到滨州走访慰问(滨州台 张旭 李宁)

7月4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到滨州市惠民县走访慰问,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指导。才利民要求,各级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切实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在发展集体经济、促进基层教育事业发展、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将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广大政法干警要积极深入基层、融入群众,提升群众工作水平,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孙伟到潍坊看望慰问老党员(潍坊台 王斌)

7月3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到寿光市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召开基层党组织代表座谈会,听取对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孙伟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工作,一定要做到心中有群众,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并接受群众监督,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把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王敏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听取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济南台 张厚斌)

6月30日,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到章丘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王敏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李法泉同志走访慰问党员 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情况(淄博台 邵亮)

7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到淄博市桓台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李法泉要求,要注重活动实效,着重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日前到平度市走访慰问老党员。他希望老党员们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带动广大年轻党员,扎根群众、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踏踏实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他鼓励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事业心、责任感和自豪感,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大家过上更加富裕的生活。

高晓兵到禹城市调研走访听取意见

7月4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到联系点禹城市伦镇孙李社区李怀泉村,了解农村党员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高晓兵要求,要积极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增加村集体和村民收入。驻村"第一书记"要把党建扶贫作为转变作风、为民服务的有利契机,以帮扶工作的实际成效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到滨州调研(滨州台 王敏 王风刚)

7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到滨州市沾化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孙守刚强调,宣传文化系统要积极参与和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力争走到前头,做好表率;要着力树立群众观点,着力查摆梳理问题、着力加强制度建设。通过活动建立一套完善的、长期的制度,在活动中更好地开展好文化惠民的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慰问长岛老党员(烟台台 姜于海 长岛台 朱少杰)

7月4号,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从良到烟台长岛走访看望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刘从良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把老党员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铺下身子,扎扎实实的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雷建国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调研(记者 李侠)

7月3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并到省交通运输厅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雷建国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抓住"四风"问题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要发挥带头示范和组织协调作用,省直机关党校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组织开展好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颜世元在新泰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7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颜世元到联系点新泰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颜世元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坚持和完善做好群众工作的有效方法,建立健全群众工作长效机制。重视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增强为群众服务的物质基础,切实把老百姓最急、最盼、最难的事情办好办实办成。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教育实践 省委常委 群众路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