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市公安局开展“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志愿活动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供稿

为了营造全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10月11上午,龙口市公安局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局机关各科队党员志愿者30人参

为了营造全民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10月11上午,龙口市公安局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局机关各科队党员志愿者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公安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共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宣传单和纪念品500余份,交警大队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人口与出入境管理科党员志愿者开展了证照办理咨询,刑侦大队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毒品危害宣传,法制处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法律咨询。尽管是周末,天气还十分阴冷,但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工作,受到了市民普遍欢迎。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做文明市民 龙口市公安局 开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