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市开展“龙口好少年”表彰活动


来源:龙口市委宣传部供稿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激励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10月13日,共青团龙口市委联合龙口市教体局、龙口广播电视台、龙口市关工委等单位在龙口市实验小学礼堂开展龙口市纪念少先队建队66周年暨“龙口

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激励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积极进取,10月13日,共青团龙口市委联合龙口市教体局、龙口广播电视台、龙口市关工委等单位在龙口市实验小学礼堂开展龙口市纪念少先队建队66周年暨“龙口好少年”表彰活动。会上,获奖的10名龙口市“十佳好少年”和10名龙口市“最美孝心少年”受到了表彰。与会代表还参加了实验小学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从今年7月份开始,龙口团市委联合龙口市教体局、龙口广播电视台在全市中小学开展“龙口好少年”评选活动,采取学校推荐、个人自荐、社会推荐等方式确定候选人,评委会本着“好中选优、优中拔尖”的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通过查阅预备人选事迹材料和深入学校了解情况等方式,对照评选标准,评选出最终获奖少年儿童。下一步,龙口团市委将加大对获奖少年儿童及其事迹的宣传力度,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学习“龙口好少年”活动,以典型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对于家庭条件贫困的好少年,将争取多方资金开展爱心帮扶。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龙口市 好少年 开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