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小乡村搭起百姓大舞台


来源:凤凰山东

龙口市编办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送文化下乡的号召,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实力龙口”、“幸福龙口”、“生态龙口”、“文化龙口”、“法治龙口”建设,深入推进“四德”文化建设,日前,分别为石良镇东

龙口市编办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送文化下乡的号召,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实力龙口”、“幸福龙口”、“生态龙口”、“文化龙口”、“法治龙口”建设,深入推进“四德”文化建设,日前,分别为石良镇东方水马家和东莱街道泉水村送去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东方水马家,村民们除了欣赏精彩的演出,还积极参与,为大家表演了《恭喜发财》、《香格里拉》和《老爸老妈》等曲目。在泉水村,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龙口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南来北往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一项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文化惠民工程,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龙口 搭起百姓大舞台 小乡村搭起百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