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发布轻轨R线等220个重点项目 190亿元投向交通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今年济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4年实体经济和城建管理重点项目安排情况进行了发布。会上发言人称济南今年将重点安排轨道交通R线、二环南路建设工程(西段)、二环西路南延建设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8个,计划投资190亿。

DSC_2617

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李本海

原标题:济南发布轻轨R线等220个重点项目 190亿元投向交通

齐鲁网济南2月17日讯(记者 张帅 张聪)今天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今年济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4年实体经济和城建管理重点项目安排情况进行了发布。会上发言人称济南今年将重点安排轨道交通R线、二环南路建设工程(西段)、二环西路南延建设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8个,计划投资190亿。

据介绍,2014年济南市共计划安排市级重点项目220个,总投资4717亿元,比2013年增加1248亿元,增长36%。2014年度计划投资1043亿元,比2013年增加262亿,增长33.5%。单个项目年度平均投资4.8亿元,比去年提高1.2亿元;安排重点预备项目63个,总投资1754亿元。

在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共安排5类84个项目,总投资25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05亿元。围绕加快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高公共设施覆盖率和集中供应率,济南市今年将重点安排轨道交通R线、二环南路建设工程(西段)、二环西路南延建设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8个,计划投资190亿。

据悉,2014年济南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强化重点项目建设在拉动投资增长和带动经济发展中的重中之重地位,突出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功能形象提升、生态环保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将年度投资规模较大、对全市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拉动作用、建设条件基本落实、今年能够开工建设的项目列入全市重点项目。

相关专题: 济南轻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轻轨 重点项目 二环南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