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基金先看谁“掌舵”


来源:中国证券报

投资表面上看是价格的涨跌,其实质是人们心理的博弈。一次成功,可以靠运气;一辈子成功,就要靠智慧。实践证明:跟着优秀的团队、跟着明星基金经理掌管的基金进行买卖,是一种比较明智的方法。 人有人性,股有股性

投资表面上看是价格的涨跌,其实质是人们心理的博弈。一次成功,可以靠运气;一辈子成功,就要靠智慧。实践证明:跟着优秀的团队、跟着明星基金经理掌管的基金进行买卖,是一种比较明智的方法。

人有人性,股有股性,基有基性。细致分析目前市场上所有的基金,看看这几年每年的基金业绩排名,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好的基金和差的基金都具备较强的稳定性,原因在于基金经理的操作水平具备较强的稳定性。投资能力突出的基金经理水平突然下降和投资能力较差的基金经理水平突然上升,都是小概率事件,这一点和一个班级学生的考试成绩有相似之处,总体上的排名是具备较强稳定性的。因此,选择实力雄厚的研究团队和表现出色的基金经理,参与投资他们掌管的基金,可以让我们提高盈利的概率。

相关专题: 了解身边的基金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基金 掌舵 稳定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