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选择基金经理


来源:凤凰网山东

买基金就是买基金经理?我觉得这样说是有一定道理的。一个好的基金经理会给基金带来良好的经营业绩,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分红回报。但是选择基金是一个相对专业一点的业务,所以我觉得不仅仅是基金经理,还有基金公司,

买基金就是买基金经理?我觉得这样说是有一定道理的。一个好的基金经理会给基金带来良好的经营业绩,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分红回报。但是选择基金是一个相对专业一点的业务,所以我觉得不仅仅是基金经理,还有基金公司,公司的历史过往的的业绩。

基金公司的团队是否稳定,风格是怎么样的,包括基金经理的历史的业绩,包括我们选择的产品他投资的时机以及市场环境。经理的流动性是否稳定,以及他的风格都很重要。

基金经理应选择从业时间较长的,稳定的,最好是经历过牛市和熊市交替的,这样的,变动小的,历史业绩最少三五年吧,比较稳定,管理产品业绩都比较稳定,我觉得这是重点考虑的。

相关专题: 了解身边的基金理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基金 业绩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