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原标题: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8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委们先后视察了齐鲁大道、“一院三馆”周边、腊山河西路、经十路、经七路、纬六路、张庄路、二环西路等主干道路和重点场所周边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观看了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汇报片,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全区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孟宪伟,副主任刘光亮、刘福荣、展庆林、章建东,驻会委员参加视察。

孟宪伟主任指出,目前距离“十艺节”开幕还有43天的时间,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决不可掉以轻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进一步认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努力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质量,着力解决重点、难点、盲点问题,打好“十艺节”前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战。二是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要以“十艺节”开幕式场馆周边和涉及民生的环境卫生、道路交通为切入点,加快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协调互动机制,强化部门办镇的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借力“十艺节”,突出解决道路交通、景观照明、户外经营、违章建设、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等热点难点问题,创造更加靓丽的环境,让来自全国的宾朋和咱们的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城市的巨变,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我区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城市环境 十艺节 区人大常委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