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账户贵金属打开理财新思路


来源:光明网

金价变动,如何获利?工行账户贵金属,提供随行情做多或做空的双向操作模式,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交易。 价格下跌也能获利 工行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产品,覆盖了国内账户贵金属最齐全的产品线,包含人民币账户黄金、白

金价变动,如何获利?工行账户贵金属,提供随行情做多或做空的双向操作模式,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交易。

价格下跌也能获利

工行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产品,覆盖了国内账户贵金属最齐全的产品线,包含人民币账户黄金、白银、铂金、钯金及美元账户黄金、白银、铂金、钯金等八类。

只要方向判断正确,贵金属价格无论涨跌,投资者都能轻松赚钱,过去投资者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贵金属价格下跌而无能为力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工行账户贵金属的双向交易盈利模式为:当判断投资者预期贵金属价格将下跌时,可通过工行账户先卖出,在价格下跌之后再以低价买入,如此便可赚取中间的差价;反之则先买入后卖出。

品种丰富门槛低

工行账户贵金属投资品种丰富,包括账户黄金、账户白银、账户铂金、账户钯金等多种贵金属产品均可进行双向交易;交易币种方面,支持账户贵金属(盎司)兑美元和账户贵金属(克)兑人民币交易。

该投资品种投资门槛低,人民币账户黄金、白银、铂金、钯金的交易起点均为1克;交易时间为每周一早上7:00到周六早上4:00,期间24小时不间断交易。交易方式也很多样,可实时交易,也可挂单交易。

此外,工行具有功能强大的账户贵金属业务平台系统,提供完善的账户管理、账务查询等功能。

积少成多定投更省心

工行账户贵金属门槛低、操作方便,是上班族投资理财的理想选择。账户贵金属定投可个性化设置,最多可同时制定30个有效定投计划,具有积少成多、省心省时、平摊成本、分散风险等特点,风险更小、投资更省心,是个人客户中长期投资的极佳产品。 

相关专题: 贵金属投资入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账户贵金属 打开理财新思路 交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