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金属投资的风险和优势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任何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黄金投资也不例外。工商银行推出的实物黄金、黄金积存、黄金交易等黄金投资业务,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投资价值,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选择。 投资讲求合理的资产配置结构,俗

任何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黄金投资也不例外。工商银行推出的实物黄金、黄金积存、黄金交易等黄金投资业务,每一款都有不同的投资价值,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选择。

投资讲求合理的资产配置结构,俗话说就是“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黄金作为最后的救命稻草、并且作为一种相对比较稳定的投资形式,不管是在低价时还是在高价时,都应当根据自身的资产状况,适当配置一部分,并在个人资产中的配置比例保持在10%至15%左右。

近年以来,中国黄金市场蓬勃发展,商业银行在此进程中发挥的作用日益突出。工商银行以经营转型发展为主线,坚持产品与服务创新,并于2009年率先成立贵金属业务部,全面加快贵金属业务的推广步伐,实现了贵金属业务效益规模的快速增长。目前,工行贵金属业务规模市场领先,金交所场内交易量占金交所总量的20%。在所有商业银行中,工商银行代理现货及递延交易、代理清算和代理仓储业务量均排名第一。

相关专题: 贵金属投资入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贵金属 风险 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