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的黄金实物类产品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在实物类产品方面,工商银行以金、银、铂、钯等贵金属为材质,运用压制、熔铸、浇铸等制作工艺,形成投资和收藏2大类、8大系列、300多款、900多个规格的产品线。截至2013年末,全行累计实物销售量达37

在实物类产品方面,工商银行以金、银、铂、钯等贵金属为材质,运用压制、熔铸、浇铸等制作工艺,形成投资和收藏2大类、8大系列、300多款、900多个规格的产品线。截至2013年末,全行累计实物销售量达378吨,年复合增长率115%。

工商银行的八大系列产品主要如下:

一是投资系列,比较容易通过买卖获得投资收益的金银条或金银砖。代表产品如如意金条、如意金砖、唯有金金条、投资银砖等。

二是婚庆系列,主要是与婚嫁喜事相关的主题贵金属产品龙凤金条、龙凤银砖、花开富贵金条、吉祥如意金条。近期工行还会推出一款神秘的婚庆主题产品,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三是生肖系列,主要是与生肖相关的贵金属产品。工行自2010年首次推出了虎年的生肖主题产品,产品受到市场的好评,到今年的羊年产品工行已经连续推出了五年了,每年购买一款工行的生肖纪念章已经成为工行很多客户逢年过节的一种习惯,2015年的羊年新品将于11月份上市,欢迎大家到时选购。

四是祝福系列,产品主要是与美好祝愿相关的贵金属产品。如工商银行如意金钱系列产品,分别以“福”、“禄”、“寿”、“喜”为主题,可以用于庆生、喜庆、祝福等多种场合的礼品馈赠。

五是文化系列,这也是工行近期正在热卖的一个系列产品,其中还包括民俗主题、佛教主题、茶文化主题、红色主题等多个分支。如佛教主题就包含了大愿、大智、慈航等多款以佛教名山为题材设计的产品。这些产品功能丰富,有的数都可以用以佩戴、装饰,如手珠、念珠等,有的则是各类佛菩萨的塑像,可以用于供奉、祈福等。“壶韵乾坤”茶文化主题产品是工行自去年推出的一系列以茶文化为背景的贵金属茶具产品。其集实用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用于品茗,即美观又可以软化水质、提升口感。今年工商银行推出了“壶韵乾坤”的二期产品,这让该类产品在款式和规格上更加丰富。

六是时尚系列,主要是与时尚潮流关相关的饰品类贵金属产品。10月末工行将上市三款48个星座系列的产品,届时工行的产品线将更加的丰富。

七是纪念系列,主要是与标志性重大事件相关的主题贵金属产品。如工商银行今年年初推出的“探月主题”贵金属邮票。该款邮票是工行与国家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合作推出的主题类贵金属产品,其中部分大版张内配有火箭残骸邮票,属于限量稀缺版探月元素邮票。以及世界杯期间推出了相关主题产品等。

八是传承系列,主要是与传承内涵相关的贵金属产品,如传统餐具系列的主题产品等。

相关专题: 贵金属投资入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产品 工商银行 黄金 主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