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的黄金回购网点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工商银行的回购业务受理网点分为普通回购网点和综合回购网点两类。 普通回购网点仅可以受理工行发售的实心且标准克重如意金产品的回购业务。如客户需要将此前在工商银行购买的如意金产品办理回购,则只需携带产品实

工商银行的回购业务受理网点分为普通回购网点和综合回购网点两类。

普通回购网点仅可以受理工行发售的实心且标准克重如意金产品的回购业务。如客户需要将此前在工商银行购买的如意金产品办理回购,则只需携带产品实物和产品证书,到指定业务受理网点即可办理。

综合回购网点则可以受理所有成色在99%上的黄金产品的回购业务。如客户需要将过时的首饰或其他黄金产品办理回购,则只需携带产品实物到综合回购网点,在经过必要的检测流程验证符合工行回购成色要求,即可变现获得资金。

对于工行发售的如意金产品,回购价格为金交所实时的原料价格减4元的检测手续费;对于其他实物黄金产品,回购价格为金交所实时的原料价格乘以产品的黄金成色减10元的检测手续费。工商银行的回购价格具有透明度高、手续费低等优势,且客户提供的黄金产品经检测符合工行回购标准,客户立即可以拿到资金,操作简便灵活。

目前,在全省已开办的回购网点有20家,其中普通回购网点有11家,综合回购网点有9家。具体详见附表。

省内回购网点

相关专题: 贵金属投资入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回购 网点 黄金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