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了解工商银行的保管箱代保业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安全问题是很多投资实物黄金的客户所担心的问题,为满足客户的投资需求,工商银行推出了如意金积存、积存金和账户贵金属定投等多项业务,客户可以将黄金存在账户里,用时再办理提货,或者价格上涨后直接变现获取投资

安全问题是很多投资实物黄金的客户所担心的问题,为满足客户的投资需求,工商银行推出了如意金积存、积存金和账户贵金属定投等多项业务,客户可以将黄金存在账户里,用时再办理提货,或者价格上涨后直接变现获取投资收益。

同时,工行还为客户提供保管箱代保管服务。保管箱业务是工行接受客户的委托,按照业务章程和约定的条件,以出租保管箱的形式代客保管贵重物品、有价证券以及文件等财务的服务项目。

位于济南市经四路310号的经四路支行,共有保管箱近15000个,按照大小不同分为五种箱体,可满足客户不同物品的存放需求。其中最小号的保管箱年租金仅为300元,工行六星级(含)以上客户还以享受大幅的折扣优惠。目前,在全省已开办的保管箱网点有三家,具体详见附表。

工商银行的保管箱代保业务网店分布

相关专题: 贵金属投资入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保管箱 代保 工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