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矿集团在内蒙建成千万大矿


来源:淄博新闻网

淄博新闻网讯  日前,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公司向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发来喜报,称该公司巴彦高勒矿井和选煤厂已开始联合试运转。这意味着山东能源集团首个千人千万吨的轻型大矿巴彦高勒矿井基本建成,为矿井移交生产迈

淄博新闻网讯  日前,内蒙古黄陶勒盖煤炭公司向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发来喜报,称该公司巴彦高勒矿井和选煤厂已开始联合试运转。这意味着山东能源集团首个千人千万吨的轻型大矿巴彦高勒矿井基本建成,为矿井移交生产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位于茫茫大漠的巴彦高勒矿井是山东能源省外第一大矿,也是淄矿集团继500万吨双欣矿业后在内蒙建设的第二座矿井。巴彦高勒矿井2011年4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攻克了大断面超长距离局部通风等一批技术难题,创出了36个月基本建成千万吨现代化矿井的“淄矿速度”。仅靠提前投产,就可比同类型矿井“少支多收”40亿元。

建成后的巴彦高勒矿井全面推行采掘机械化、装备自动化、管理信息化、运营市场化、辅助专业化、后勤社会化“六化”模式,着力打造轻型大矿、智慧矿山,定员仅为833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德风]

标签:淄矿集团 大矿 千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