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矿集团埠村煤矿:营销联动让非煤全线推进


来源:新华网山东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4日电近日,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埠村煤矿城隆建材公司业务员郑立军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他在成功与业务公司签订“加气混凝土砌块”供应合同后,又同时拿下了该矿东辰墙材公司100万块“小标砖”的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4日电近日,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埠村煤矿城隆建材公司业务员郑立军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他在成功与业务公司签订“加气混凝土砌块”供应合同后,又同时拿下了该矿东辰墙材公司100万块“小标砖”的供应权。

城隆建材公司的业务员怎么成了东辰墙材产品的销售员?据郑立军介绍,他的业务伙伴是建3座小高层的房地产客户。该客户不仅需要“砌块砖”,也需要“小标砖”。他作为埠村煤矿营销联动成员,就把本矿东辰墙材公司生产的“小标砖”成功进行了推荐洽谈。

营销联动是埠村煤矿万华水泥、城隆建材、东辰墙材三家建材公司为拓宽市场,自2月份起实施的新型销售策略。据该矿副矿长邹美元介绍,三家公司同属建材领域,产品不冲突而又相互关联。为此,他们建立了营销联动机制,让业务员抱团联动销售。

为使营销联动成功有效运作,该矿专门为三家公司的19名业务员搭建平台。为他们印制电话、网络联系簿;每周召开建材销售会议,汇报销售成果,相互交流经验,提供商业信息,并制定营销联动政策和销售提成策略,以提高业务员积极性。

该矿营销联动机制运作一个多月来,城隆建材公司产销量创历史最高水平、东辰墙材公司开发了3家新客户、万华水泥公司销售也逐渐回暖。(庞章焕 刘连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矿集团埠村煤矿 煤全线 营销联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