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单板日济南站活动完美收官 爱上滑雪从这里开始


来源:齐鲁网

对全世界的滑雪单板爱好者来说,2014年12月21日是一个独特的节日。因为这是第六届世界单板日,在这一天,全球各大滑雪场将向单板滑雪爱好者免费开放,让更多人感受滑雪的魅力。

2主持人小虫为获奖选手颁奖(吴长利摄)

主持人小虫为获奖选手颁奖(吴长利摄)

7精彩瞬间(杨鲁海摄)

精彩瞬间(杨鲁海摄)

7精彩瞬间(吴长利摄)

精彩瞬间(吴长利摄)

6单板高手飞跃红牛(杨鲁海摄)

单板高手飞跃红牛(杨鲁海摄)

9参加滑雪亲子赛的萌宝们(吴长利摄)

参加滑雪亲子赛的萌宝们(吴长利摄)

8精彩瞬间(杨鲁海摄)

精彩瞬间(杨鲁海摄)

10数十位单板高手齐聚济南(杨鲁海摄)

数十位单板高手齐聚济南(杨鲁海摄)

关于世界单板日活动(WSD)

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单板节日。始创于2006年,世界单板日秉持着自己的独特理念:让全球各大滑雪场地向单板滑雪爱好者免费开放,以庆祝单板滑雪给全世界滑雪爱好者带来的愉悦体验和更大范围的推广单板滑雪运动。世界单板日活动受到了多家国际组织的关注与支持,包含欧洲户外运动的行业协会(Outdoor Sports Valley, OSV),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World Snowboard Federation, WSF),美国冰雪运动行业(SnowSports Industries America, SIA),核心力量(亚洲)以及世界单板巡回赛(WST)等。

2009年,中国第一次加入国际单板社区,成为世界单板滑雪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去年,全球30多个国家参与了WSD世界单板日的活动,共计114场。世界单板日活动自创立以来已有8年之久,并具有国际性的影响,超过10万人在参与活动时爱上了单板,并且每一年都会继续活跃在活动中。经过8年举办,世界单板日已经成功进入单板玩家的视野,而这一天也已经成为单板人释放激情的最大节日。

关于世界单板巡回赛(WST)

世界单板巡回赛是由世界单板滑雪单项联合会WSF和单板滑雪国际赛事和积分管理组织TTR共同拥有的全球范围内的单板滑雪系列巡回赛。巡回赛分为地区/国家/国际/国际精英四个水平级别,分为Slope Style, Half Pipe以及Big Air等单项。巡回赛被世界范围广泛认可,每年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数百场各级别赛事。是培养和展现单板选手以及单板运动的最专业国际舞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单板滑雪 济南站 滑雪场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