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环卫工作者 齐鲁公益高温送清凉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致敬环卫工作者齐鲁公益高温送清凉活动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东鹏特饮工作人员和环卫工师傅们帮助搬运送来的蒙牛、统一饮料、东鹏特饮(齐鲁网记者 吴天旭 摄摄) 开创集团副总裁马洪代表开创集团为环

原标题:致敬环卫工作者齐鲁公益高温送清凉活动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东鹏特饮工作人员和环卫工师傅们帮助搬运送来的蒙牛、统一饮料、东鹏特饮(齐鲁网记者 吴天旭 摄摄)

开创集团副总裁马洪代表开创集团为环卫工人送来遮阳伞(齐鲁网记者 吴天旭 摄)

齐鲁公益联盟高温送清凉活动最后一站,致敬关爱环卫工作者爱心行活动圆满结束(齐鲁网记者 吴天旭 摄)

齐鲁网讯(记者 吴天旭 李璐 刘岩)  秋天伊始,天气逐渐转凉,持续了整个夏天齐鲁公益联盟高温送清凉活动也进入尾声。8月30日,齐鲁公益联盟高温送清凉活动最后一站,致敬关爱环卫工作者爱心行活动圆满结束。30日上午,齐鲁公益联盟送清凉志愿者带着由蒙牛、统一冰红茶和东鹏特饮三家爱心企业提供的近万元饮品物资来到泉城公园,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并将一批由开创集团最新订做的爱心遮阳伞、遮阳帽和扇子赠送给济南市机扫大队的环卫工师傅们,希望能为坚守户外的工作者们在酷暑烈日中送去清凉,在风雨严寒中送去遮挡。

据悉,此行是齐鲁公益联盟送清凉活动的第四站,也是最后一站。在此之前,送清凉小组及其志愿者、爱心企业向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建筑工人、桥梁工人和女交警、协警等工作者送去清凉物资和消暑饮品,献出一片爱心。

上午10时,齐鲁公益联盟送清凉小组抵达泉城公园。齐鲁网互动评论部主任王德伟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今后更多的爱心企业通过齐鲁公益这个平台,将爱心汇聚,加强合作,推动山东公益事业的发展。济南机扫大队周忠峰队长对各方的爱心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机扫大队环卫工人每天的工作流程及范围,讲述了工人师傅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心酸,希望受到更多人的尊重与关爱。机扫大队工作人员将在城管部门制定路段设定专门区域,安装赠送的遮阳伞,为环卫工人提供纳凉区域。并表示会通过城管部门和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将泉城建设的更加美好。

随后,开创集团副总裁、团委书记马洪及开创员工将最新制作的30多把遮阳伞派送至环卫工人手中。此次赠送的遮阳伞直径2.4米,是为环卫工人专门定制的,可支撑在环卫工人休息点,为他们遮阳挡雨。"环卫工人很辛苦,为了保证城市环境的清洁与美丽,长期高强度地在烈日下工作,此次赠送遮阳伞是公司表达对环卫工人门的一份敬意。"马洪同时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或团体个人一起来关心这群特殊的工作者。东鹏特饮公司的负责人也表示,关爱城市一线的劳动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非常感谢这次活动,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注。"手里拿着饮品与遮阳伞,环卫工感激的说道。

据了解,自活动发起至今,共收到蒙牛雪糕500支、蒙牛酸酸乳50箱、统一冰红茶1000瓶、东鹏特饮2000瓶以及百度开创集团遮阳伞30把爱心物资。

山东有温度,公益有态度。高温送清凉活动是由齐鲁公益联盟发起的大型公益行动,旨在为高温工作者送去关爱,送去尊重。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了爱心企业、商家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也受到了热心网友、公益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从今年7月中旬正式启动,持续近一个月,以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协警、路政工人等高温工作群体为主,希望能在泉城的高温天气里,献出一份爱心,表达一份敬意,并通过此活动呼吁号召更多的网友、市民关注默默在城市每个角落辛勤工作、建设美丽城市的工作者们,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尊重他人,建设我们美好家园,让"爱心"持续高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环卫工 齐鲁公益 清凉活动完美收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